2011/01/31 11:30

"醉"不可赦! 酒駕男撞死護士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又傳出酒駕車禍,地點在台北市信義區,一名男子駕駛保時捷,因為喝醉了,撞到一位女護士,護士被拖行一百公尺,傷重不治。其實,護士上完大夜班,正準備要回家過年,沒想到碰到死亡車禍,從此和家人天人永隔。

  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進行採証,女護士騎的摩托車,整個扭曲變形,車身被撞到解體,零件散落一地,就連車牌都彈到幾公尺遠,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大,而肇事的保時捷跑車也是車頭凹陷,就連車燈都撞飛了,左前方還殘留著死者的衣物。

  這起意外發生在凌晨12點多,一名年約40歲的林姓男子,開著價值750萬的保時捷,疑似喝醉酒,車速飆到快200,就在行經台北松德路時,迎面撞上這名女機車騎士,女騎士被拖行了100公尺,當駕駛下車查看時,女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當場死亡。

  林姓男子開著750萬元的保時捷,態度囂張,撞死人到了警局,還不接受酒測,一附事不關己的惡劣態度,讓警察看了都直搖頭。而無辜的死者,是48歲的王姓護士,才剛上完大夜班,準備下班回家,和老公、小孩開心過年,沒想到卻在半路上,遇上死亡車禍,不但再也沒辦法和家人團聚,而小孩也永遠等不到媽媽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