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0 18:58

亞太會館熄燈! 老員工感傷落淚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有13年歷史的亞太會館因為營運不佳,今天吹熄燈號,晚間最後一次關燈,員工接著大合照,而不少曾在這待過十幾年的員工,都感傷難過落淚,捨不得這些一起打拚的歲月。

  關燈歇業,就在這一刻,營運13年的亞太會館正式走入歷史,員工聚集拍大合照,不少人難過的紅了眼眶,整理客房、床單拆掉、餐具收走,這是最後一次為客人辦CHECK OUT、這是最後一次替客人搬行李。

  營運13年的亞太會館要拆除改建成豪宅,今天就要吹熄燈號,員工除了替客人服務,也開始搬移飯店設施,這裡也有好多房客都是長期住宿,大包小包的行李通通搬出來,他們住這裡,都住出了感情,一住就是好幾年,要搬走當然不捨,不過說到對亞太會館的感情,哪有人比得上他們,這位員工可是開國元老、還有這位朱小姐更感傷,再怎麼捨不得,還是要留下來送老公司最後一程,要跟所有顧客一樣,離開這裡,有更美好的旅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