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18:58

夫人爭議不斷 蘇嘉全親民破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蔡英文的競選主軸,一直打三隻小豬策略,深化與基層百姓站在同一陣線,但蘇嘉全妻子洪恆珠在豪華農舍事件之後,又傳出派對狂歡猛男秀爭議。蘇嘉全曾說自己出身農民,更在屏東縣長任內,成功營造與農漁民同在的形象,但一再出狀況,這麼多爭議,值得關注。

  對著每一隻揮動小豬的手,民進黨自居弱勢,以小豬對抗大怪獸為主題,營造自己和農民同在的形象,並且強化國民黨的高高在上。SU(我本身也是農村出身的)。蘇嘉全沒說錯,白外套、西裝褲,簡便的裝扮,這是九月底蘇嘉全走訪花蓮,拜訪農民的畫面,這位農友,你叨怎麼什麼東西都沒有?

  看看這一間,這個才叫農舍嘛,小橋造景,右手邊是小天使水池,搭配鵝黃色歐式建築,農作物在哪呢,來來來,這裡有幾排像盆栽的金桔,還有這一小區的蔬菜區,賣鮪魚、走基層,兩任屏東縣長,蘇嘉全成功幫自己,畫出一張完美的臉孔,只是這張臉孔是有階級之分的,喊爽的可以啦,真的要咱蘇老大過農民生活,就再說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