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58

走過13年頭 亞太會館週五熄燈

何佩蓁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有十三年歷史的台北市信義區亞太會館,多年來營運不佳,創辦人沈慶京前年決定拆除改建成豪宅,確定將在本周五吹熄燈號。預計在三月拆除,隨後將搖身一變,成為國內第一棟旋轉式的豪宅。而民眾手中如果還有亞太會館的現金禮券,像是自助餐券,或是住宿券都能全額退費。

  這棟獨特的地中海式建築,三月份就要消失了,也因為一千多坪的方正建地,在台北信義區,這是最後一塊精華地,因此取而代之的,是這棟像是藝術品一樣的旋轉式豪宅大樓,地下四層,地上二十一樓,從空中往下看,就像阿拉伯數字「8」,頂樓兩層將保留成為花園與宴會廳,雖然旋轉角度只有4.5度,但卻搶下全台第一的頭銜。

  今天亞太會館一個月的年終獎金才剛剛入帳,所有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氣派的大廳,金色高雅哥德式風格,13年前引領風騷,但今天美麗中卻透露一絲絲的不捨和哀傷,沒錯,再過三天就要熄燈了,兩位多位員工,年後就要開始找新工作,而亞太會館過去兩個月以來,已經花費千萬元,退費給八百位當初花了四十萬到百萬元,購買終身會員的貴客。

  一般民眾如果買了現金禮券,餐券或住宿券,周五中午以前,都可以免附發票,全額退費。過去這個服務過上萬名國際旅客和商務人士的亞太會館,將搖身一變,成為信義區最耀眼的旋轉豪宅,創下國內豪宅的創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