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1 12:00

不老騎士圓夢! 辛苦點滴全記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群不老騎士真的很不簡單,完成了他們的夢想,當年要出發前,很多親友都不相信這些阿公能挑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我們也回頭採訪了一起圓夢的不老騎士,一位王中天爺爺,來看看他回憶這一路上的點點滴滴。

  每一張照片都記錄著王爺爺騎著心愛的機車,在全台趴趴造的身影,戴著安全帽開心比YA,不老騎士的紀錄,還接受馬總統頒獎表陽,王爺爺今年可是88歲了,卻沒有放棄自己夢想,再次打開車箱,戴上安全帽,騎上陪自己爭戰快一個月的機車。

  騎車還是王爺爺最愛的事,不過王爺爺不只能全台趴趴造,做靜態的事也非常在行,架勢十足,拿起毛筆寫書法完全不輸人。回想起不老騎士創下的紀錄,王爺爺還是非常興奮,堅持自己的夢想,也讓導演對這群不老騎士有了新的認識。

  現在王爺爺頭髮白了,臉上多了皺紋,不過他的心,卻比年輕人還要年輕,也證明這群不老騎士,人老心不老寫下傳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