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5 12:00

貨車升降板割喉? 酒駕騎士喪命!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機車騎士,凌晨一點半,喝酒後騎車回機途中,卻在家門巷口摔倒,頸動脈有長長撕裂傷口,失血過多死亡,警方回現場調查,發現當時路旁一輛貨車正在卸貨,疑似是升降板升起,高度正巧割到機車騎士頸部,才會發生意外。

  監視器拍下凌晨一點多,貨車司機正在卸貨,只見他忙著把貨物全搬下來,但就在他忙近忙出急著卸貨時沒注意到,酒後騎機車回家的張先生,撞上了正在卸貨的貨車升降板,頸部被割了一道長達15公分的撕裂傷,失血過多死亡現場血跡斑斑,安全帽掉在地上。

  警方回現場調查,意外現場就是一間物流公司,當時有一輛貨車就停在外頭的紅線上卸貨,後頭的升降板,當時升在一公尺多高的地方,張先生正好機車經過,升降板的高度和張先生坐在機車上頸部的高度差不多,大概是120公分左右,直接割傷頸部。

  看看這升降板,整塊大鐵片非常重,角落的地方又尖又硬,直接撞擊非常危險,而且當時貨車停在紅線卸貨就是違規,而貨車駕駛林姓司機也要涉及過失致死,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