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8:58

車潮湧現 今280萬輛次車上國道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四,高速公路進行部分路段高乘載管制,在國道一號高雄到內壢,以及國道三號九如到大溪北上匝道口設管制點,小客車必須坐滿三個人才能上國道,今天車流量預計高達280萬輛次,國道五號通往雪隧路段最塞,而高公局也提醒民眾避開車潮,避免在下午三點到晚上七點上高速公路。

  下午尖峰時段,國道五號通往雪隧路段已經開始出現車潮,初四國道車流量上看280萬輛,雖然部分路段偶爾塞車,但大致上通車狀況都還算順暢。員警駐守交流道口,一輛輛車仔細檢查,雖然路邊一整排告示都在提醒駕駛,沒有三個人不能上高速公路,但還是有民眾沒有看仔細,就這麼得在入口處掉頭。

  初四、初五這兩天國道北上部分匝道實施高乘載管制,國道一號高雄到內壢、國道三號九如到大溪,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小客車和大小貨車兩人以下不能進入。高工局提醒民眾,這週假日車潮會是高峰,提醒民眾避開尖峰時段,避免國道擁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