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9:21

茶花爭奪戰! 10萬人爭睹冠軍花

新竹縣舉辦新埔茶花季,聚集了全台最頂尖的茶花品種,慕名而來的參觀民眾已經超過10萬人次,除了賞花,參加比賽的花種冠軍花還可以獲得17萬的獎金,到底第一名的茶花有多美,透過鏡頭帶您來看看。

純白色的茶花56。綻放美麗姿態。他就是第一名的茶花。羅蘭。能擊敗眾家茶花。就是因為應用了接枝技術的成功,不過除了第一名的茶花。像這朵雙色的茶花。桃紅色跟白色。混合在一起。也別有一番風味。還有這粉桃色的茶花。花瓣尖尖有點類似像蓮花。還有這嬌嫩欲滴粉紅色。連媽媽都抵不住這美艷。拿起手機拍下留念。就連小朋友跟阿媽。也要跟茶花合照。這次茶花季。除了吸引超過10萬民眾來。觀賞。第一名的茶花還可以拿到17萬獎金。而且主辦單位爲了讓。茶花有更好的銷售量。還請民眾來票選。這次不只是專家評選。還加入民眾觀點。就是希望茶花的美可以讓更多民眾喜歡。記者莊明憲新竹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