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58

為運將討公道! 張安樂募捐百萬

 / 台北市

藝人MAKIYO,搭乘計程車,不繫安全帶,她的日本友人,還把林姓司機打成重傷,讓很多人都很不捨。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決定站出來,他先募款、捐了100萬給林家人,還承諾如果要打官司,他會全力幫忙,預算無上限,張安樂也接受華視新聞的電話訪問,他說,這起事件,他真的看不下去,絕對會挺運將、挺到底。獨家報導。

戴著口罩。滿臉倦容。林太太趕著到醫院。探望被日籍男子友寄隆輝。打成重傷的丈夫。為了扛起養家的重擔。林太太現在。每天就是上班跟醫院兩邊跑。讓人看了非常不捨。在林家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人在大陸的白狼張安樂募款一百萬。要給他們最直接的支持。張安樂近幾年都用視訊的方式出現。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接受了華視獨家電話訪問。因為他覺得。這真的是太過份了。訪談的過程中。太生氣這個詞。張安樂連講了好幾次。忍不下這口氣。透過在台灣的朋友。已經將一百萬。送到林家人的手上。還希望他們能夠堅持提告。律師費用。張安樂也承諾捐款無上限。要幫林先生。討回公道。對於藝人MAKIYO的日籍友人。張安樂說出重話。絕對不會讓他們打了人。賠了錢就了事。也呼籲台灣人團結站出來。挺受害的運將任何方式。都可以。記者張鎮麟盧松佑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