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王品集團大徵才 六旬翁搶飯碗

楊依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王品集團年終獎金令人欣羨,年後配合展店,大規模徵才。臺北市政府勞工局就業服務處「台北人力銀行」下午在勞工教育館三樓辦理徵才活動,七個王品集團旗下品牌,共招募七十位正職服務員和廚房助理跟出納;但現場來了好幾百人,最年長的不乏超過六十歲。

  借過借過,要報名應徵的人,一路從一樓門口排到二樓,人龍又排到樓梯間再往上排到三樓。每個人手上都拿著號碼牌,等著被叫到就面試。王品集團年後要找服務生跟廚房助理七十人,但現場排隊的就有三百人;其中不乏年紀半百的大叔。

  工作找了一年還在繼續找頭路,但年近半百的王先生不在意年齡,只希望老闆給他一份工作。但對二十六歲的張先生來說,企業品牌和未來也很重要,因此想來試試看。而這試試看真的只能碰運氣,這次報名面試一共有四百八十一人,企業還用了五個品牌、二十四個店長加快面試速度。看來找工作真的愈來愈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