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2:00

找頭路過好年! 鴻海徵才600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現在有不少人在放無薪假,不過在台中,有科技大廠要擴廠,也即將舉辦徵才活動,預估會釋出近千個職缺,其中鴻海集團要進駐中科,明天將舉辦中部第一場就業博覽會,將招募六百個相關人才。

  誰說年前工作難找,台中這家科技大廠,門口貼出徵才公告,薪水三萬二起跳,不少求職者一大早就來丟履歷,長長的排隊人潮,想到科技大廠當員工可不簡單,第一關擺放鐵釘,每一個都得放進洞裡,限時六十秒,比快還要比細心,通過考驗還得接受面試,符合資格才有機會。

  廠房應徵作業員,普遍來的都是年紀較輕的人,看準年前找工作的人一堆,科技大廠選在年前搶人大作戰,除了各別的徵才會,就業服務中心的網站到處都是職缺,像客運公司應徵駕駛員,或者食品業者徵儲備幹部,另外鴻海集團進軍中科設廠,明天將舉辦首場的就業博覽會,釋出六百個職缺,預計至少吸引上千民眾到場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