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0:56

自強號站票坐票同價 網友怒吼!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被聽到,今天的,台鐵微革命來看到,很多民眾抱怨說,自強號的票價最貴,而且,買站票沒有打折,還有哪些不合理的事情,一起來看看!

同樣搭自強號。有人坐在位置上睡得香甜。這位小姐卻一下靠著椅背。一下又跑到車廂間隔在地上直接坐下來。其實不管是坐還是站。只要自強號價錢都一樣。但如果是莒光號。站票就是坐票的八折。讓民眾覺得好像不太公平。覺得應該自強號也要打折。民眾提議可以有個專門站票車廂。不然靠走道的座位。都一直被站票的民眾擠來擠去。坐的人不舒服。站的人也不舒服。還有小朋友口渴了。媽媽跟車站小姐買飲料。給錢找錢。那小姐發票咧。可以兌獎的發票。怎麼沒有。我做高鐵都有啊。火車也應該要有啊。現在發票兌獎最高獎金一千萬耶。沒有發票好像說不過去吧。台鐵問題還有在高雄車站。從前站走到後站。你知道要花多少時間嗎。中間還要穿過黑黑暗暗的地下道。一共要走13分鐘!不然走捷徑。花六塊錢買月臺票。省去走地下道的時間。只要兩分鐘。就到後站也可以。但乘客也反應。台鐵不該要賺這六塊錢。應該為乘客著想才對。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