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9 11:42

美牛含瘦肉精?壹電視報錯賣場!

瘦肉精,是不是要開放了?引發各界關注,但,有媒體報導,卻搞烏龍,壹電視,自行將賣場的牛肉送驗,還報導說,大潤發的牛肉、含有瘦肉精、後來才發現、報導錯了,應該是內湖的家樂福!而家樂福、現在將所有牛肉送驗,並且通通下架,換成澳洲牛肉。

美國牛肉引發爭議,媒體自行將市面牛肉送檢驗,卻爆出烏龍事件。壹電視三日報導指出,在內湖大潤發購買的美國牛肋,檢驗出含有瘦肉精。不過,後來證實是烏龍事件,真正含有瘦肉精的,是來自內湖家樂福。家樂福忙著補貨,用澳洲牛肉取代美國牛肉。並且已主動將美國牛肉下架,通通送去檢驗。BIT。貼上標籤,就是為了讓消費者更容易辨識。澳洲牛肉為什麼比美國牛肉安全?根據業者表示(ING),主要因為澳洲牛是用天然青草飼養,美國牛大多是圈養;吃青草的牛比較少化學添加物,圈養的牛一般都會在飼料裡面,添加瘦肉精。而澳洲願意配合通路的流程化管理檢驗,美國則比較不願意配合(OUT)。BIT。要怎麼吃才安全?在美國牛肉瘦肉精的疑慮沒有解決之前,還是天然A,尚好。記者李宗憲林郁凱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