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9 12:00

刁難身障者? 沒人陪不准搭機!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國泰航空會不會太誇張了,居然拒絕身障者,桃園縣有個身障者林小姐,坐輪椅買了國泰航空的機票,要到德國參加講習,沒想到都上飛機了,卻被告知如果沒有人陪同,輪椅不能上飛機,結果她就被請下飛機了,她也氣得大罵航空公司,真的很離譜。

  林小姐拿出機票和護照,時間寫著11月2號,應該搭乘的飛機,沒想到最後根本沒有坐上,讓她真的很生氣。為什麼要坐輪椅,明明在訂機票時都已經說明,自己行動不便患有小兒麻痺症,本來以為行程一切順利,沒想到飛機場,人都進到飛機裡了,卻被擋了下來。

  原本預定11月2日晚上8時搭港龍航空到香港轉機飛德國,但下午臨時被通知改搭國泰航班,卻遭拒載。她表示,如果國泰堅持必須有人陪同,何必讓她上機又臨時請她下飛機。國泰航空則解釋,是雙方當時沒有說清楚,才會發生誤會。只是林小姐原本預定要到德國參加2天1夜的講習,卻因為這個旅途意外,得重訂旅館多花8萬塊旅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