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溜滑梯直對水泥椅 男童險撞破頭

劉漢生 台南報導  / 台南市

  來看看這樣危險的公園溜滑梯,台南公園內一座溜滑梯,小朋友如果滑下來,就可能會撞上水泥座椅,怎麼會這樣呢?原來這水泥座椅距離滑梯出口太近,不到一公尺,小朋友只要滑下來時衝太快,就可能撞得滿頭包,讓家長直說這樣的設計實在太危險了!

  五歲的陳小弟弟開心的溜滑梯下來,一不小心就摔倒在地上,危險的是,溜滑梯前面竟然還橫著這個波浪狀的水泥座椅,距離滑梯出口不到一公尺,要是滑得猛一點就可能撞到頭。同樣危險是隔壁這座更大型的溜滑梯,小男孩很聰明,滑到一半還會用身體煞車,就是為了避免撞到水泥座椅,還有小妹妹滑到出口就自己停住。

  

  不過家長在一旁看著難免膽顫心驚,家長抱怨小朋友玩耍的公園,怎麼會在距離滑梯口這麼近,放一圈水泥波浪座椅。承包商承認當初沒有溝通好,才會有這種失誤,現在工人趕緊來拆掉危險的溜滑梯,不過小朋友當然很失望,因為少了溜滑梯的公園就不好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