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0 18:58

同事變伴侶 高空一吻定終生

江宜宸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西洋情人節快到了,台中一間遊樂園的表演舞團很特別,二十三位舞者裡頭就有九對是情侶;其中一對高空特技舞者因為高空表演飛吻,一吻定情,從工作夥伴變情侶。上個月,在觀眾的見證下,他們求婚成功。

  特技舞者只用一條白色布幔,兩個人在空中飛舞;接著,男舞者單手撐住女舞者,驚險的場面,搏得台下觀眾熱烈掌聲。飛吻,深情的一吻,讓人看得又刺激又浪漫。原本是要表現在空中男女舞者們的默契相互融合,但這個表演橋段,兩個人天天都吻,卻吻出感情。上個月表演過後,男舞者當場求婚,從台上吻到台下。

  二十五歲的JAN和小他兩歲的KRISTING從烏茲別克來台灣表演特技,兩人相識相戀一年多,現在求婚成功,預計年底前要結婚。像這樣因為演出變成情侶的,同個舞團裡,二十三位舞者就有九對是情侶。一字排開,幾乎都是外籍舞者。

  送上鮮花、禮物,趕在情人節前夕,男舞者們大方示愛,要搏得女朋友的歡心。而這個情侶舞團跳起雙人舞蹈,熱情又自然的互動,也變成遊樂園另類賣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