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2:00

侵占百萬珠寶 桃機清潔工被逮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撿到上百萬的珠寶,您會物歸原主嗎,還是占為己有,有個遊客到桃園機場上洗手間,結果手提包忘記拿走,被一個清潔工撿到了,她看到裡面有現金跟百萬珠寶,就動了貪念,不過想夾帶出機場時,但還是被逮到了。

  航警桌上擺了滿滿的現金,有台幣千元大鈔,也有外幣美金跟泰銖,但最值錢的就是這些珠寶,有大珍珠項鍊、金項鍊和鑽石金手鍊,還有大藍寶紅寶戒指,以及鑽戒好幾個,總價值破百萬,任誰看了都會心動。

  這些值錢寶貝通通都被裝在這個綠色手提包裡,當時一位女性旅客去洗手間上廁所,結果就把這包包忘在裡面,剛好林姓女清潔工進來整理,看到了白花花的金銀珠寶,卻起了貪念,便馬上把包包藏到置物間裡面用紙箱掩護,因為出入機場都要過X光,女清潔工怕被發現,正想要找機會夾帶出機場時,就被員警發現起疑。

  後來女清潔工坦承侵占,只是桃園機場爆發這類事件,已經不是第一次,之前還有搬運工破壞旅客托運行李鎖頭偷竊未遂。這樣的工作人員素質,真的是讓國之大門蒙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