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5 18:58

醉男倒地被輾死! 警逮1送報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喝醉酒加上天色昏暗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台北市一名丁先生凌晨醉倒在大同區錦西街上,等他太太找到他的時候,丁先生已經被汽車輾過,頭部重創送醫不治。駕駛肇事逃逸,警方下午也循線抓約談到疑似犯案的駕駛,其中一名40多歲的送報男子說當時的確有好像壓到東西,但回頭看卻沒有人,警方還要持續採證比對。

  來到派出所做筆錄,丁太太臉上的淚掉個不停,丈夫在大馬路上被活活壓死,她難過得說不出話。現場圍起封鎖線警察仔細採證,丁先生被發現的時候倒在路中間,頭部有被輾壓的痕跡,肇事的駕駛逃逸。

  警察調閱監視器找到前前後後8輛轎車疑似是肇事車輛,把所有車帶回採證,看有沒有撞到人的痕跡,也要問清楚所有駕駛到底有沒有惡意撞人逃跑。40多歲的高先生是其中一名關係人,一大早出門送報,好像有撞到東西,但是根本沒看到人。真的是這樣嗎?除了訊問證詞,警察也要讓證據說話追出肇事逃逸的駕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