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寬60公分! 台北也有摸乳巷

戴君恬 翁乾晃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台北也有摸乳巷嗎?因為違建拆遷,意外在熱鬧的光華商圈,出現了這麼一條,只有六十公分寬,不到一公尺長的的超級小巷道,連瘦小的女生要經過,都很困難,更不用說是兩個人一起走,但其實台北市的摸乳巷,可不只這一條,還有其他的迷你巷弄,就藏在鬧區裡頭。

  有多窄,看畫面就知道,一個人勉強可以過,兩個人迎面交錯,就算側著身體走,臉也幾乎要貼在一起,哪來這麼小的巷子,原來因為附近大樓和商家違建,造成中間這麼一塊畸零地,仔細量量,竟然只有六十公分寬,居民戲稱這是光華摸乳巷,轉個鏡頭到錦西街這個老舊社區,牆上有門牌,裡頭有住戶,這不是違建,是真的摸乳巷,因為土地產權問題沒辦法改建,最窄一公尺寬,進出還得排先後順序,我先退,你再走,婆婆媽媽可是很有秩序,連搬瓦斯都沒問題。

  再看看衡陽路上,這兩家店面中間突然就出現一條巷子,不到一公尺寬度,但裡頭可是別有洞天,看看,連麵店都和摸乳巷扯上邊,下次經過放慢腳步,走走摸乳巷,看看台北市的另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