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06:00

酒駕撞警逃逸 目擊者合力追捕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撞了警察不但不下車查看,竟然還想跑。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一輛白色休旅車就這樣橫衝直撞,先撞飛騎重機的警察,再撞前面的計程車,畫面讓人看得怵目驚心,撞了人之後還想跑,見義勇為的民眾沿街追人,最後逮到了這個瘋狂駕駛,原來他酒後駕車,酒側值高達0.71。

  警察騎著重型機車,先向右切到白色休旅車前面,車速不快,煞車準備要停紅燈,休旅車像完全沒看到,意外發生在下一秒,慢動作再看一次。警察被撞之後馬上摔倒在路邊滾了好幾圈,白色休旅車又撞上前面的計程車,瘋狂追撞之後,白色休旅車慢慢停到左邊,但是沒有下車,反倒是被撞的計程車跟另外一個中年男子下車趕快跑去看,警察全身擦傷倒在地上,黑色上衣的先生也下車,正準備要去看受傷的人,沒想到白色休旅車竟然加速跑了。

  看到車禍情形的人,全都追著車跑,要把撞人的駕駛揪下來,還有人開車追,猛按喇叭,提醒大家一起抓白色休旅車。是26歲的年輕人周先生開的,酒側值高達0.71,瘋狂撞警察,已經涉嫌公共危險罪,不過也幸好車禍碰到這群見義勇為的人,才能逮到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