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8:58

男童無辜挨撞 惡駕駛移人逃逸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五歲的小男童,在家門口玩耍,結果被一台貨車撞上,男童當場倒地,貨車駕駛連忙下車,不是把人送到醫院,是把小男孩移到別的地方後,就立刻開車走人,後來是男童阿嬤下樓發現,孫子居然嘴角出血,一問才知道,剛剛被撞,而且駕駛還肇事逃逸。

  五歲小男孩叫做小峰,長得活潑可愛,但現在只要一說到貨車,小孩子心裡還是好害怕,他的額頭上還有被撞後的傷痕,左手臂也有跌倒之後的疤痕,指著耳朵說現在還會痛,因為小峰是週末在家門口附近玩耍,結果被一輛經過的貨車,撞到倒地不起。

  道路監視器拍下,駕駛撞人後緊急停車,但真的好可惡,他不是把小峰送醫院,是把他移到其他地方,還有他被撞飛的鞋子撿回旁邊,然後自己就趕快開車逃跑,無辜的小峰只能拼命哭,後來阿嬤下樓,發現孫子居然口鼻都出血趕緊送醫,最後才查出是被人肇事逃逸,阿嬤又氣又心寒,阿嬤心疼的說,還好送醫送得快孫子才沒事。

  事後警方一路調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肇事的駕駛,駕駛坦承是害怕賠錢才逃走,不過現在卻要面臨肇事逃逸,還有過失傷害的刑責,讓駕駛也後悔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