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18:58

車禍躺馬路 高一女再被後車輾過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接下來高雄這位媽媽,她要拜託大家幫幫忙,她就讀高一的女兒,坐朋友機車回家時發生車禍,坐在後座的女兒被彈飛在馬路上,後方砂石車沒煞車,輾過女學生腰部,砂石車司機竟然只是停下來看一下,就開車閃人,現在這名女高中生骨盆碎裂,性命垂危,她的媽媽說,希望有目擊者提供車牌,能夠揪出砂石車司機。

  十七歲的高一女學生綽號「草莓」,長相甜美白皙,但是這個漂亮女孩卻被砂石車輾過腰部,骨盆碎裂有生命危險。草莓的媽媽紅著眼眶,打起精神到派出所調監視器,希望能幫女兒揪出肇事逃逸的司機,但是監視器只拍到事發前,女兒被朋友騎機車載著,隨後這輛綠色砂石車經過,卻沒有記錄到砂石車輾過草莓的畫面,也沒拍到砂石車車牌,草莓的媽媽焦急又氣憤,因為當時砂石車駕駛明知道輾過人,還裝沒事開走。

  草莓的媽媽不死心,在女兒發生車禍的路段「高雄鳳林路口」,做了尋人看板,希望有目擊者可以提供車牌,或是行車紀錄器,就是為了要完成女兒的心願。草莓的媽媽說,想到女兒才十七歲花樣年華,就要面臨骨盆碎裂,可能不良於行的傷害與痛苦,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她希望能找到肇事逃逸的砂石車司機,還給女兒一個遲來的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