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8 18:58

高雄鳳迷齊聚 懷念永遠的鳳姊...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也有超級鳳迷聚會,一位超級鳳迷薛先生從鳳飛飛一出道就是粉絲,收集了所有的專輯、唱片、剪報,他拿出珍貴展示品,邀請全台各地鳳迷,可以有一個地方,懷念永遠的鳳飛飛。

  合唱著鳳飛飛歌曲「月夜愁」,彩虹姐妹們還是忍不住淚水、傷心掉淚。不願鏡頭拍到,因為她們永遠的偶像鳳姐,不喜歡別人用傷心來懷念。擦乾眼淚,大家齊聚ㄧ堂,拿出自己的鳳飛飛珍藏,交換著欣賞,和彼此交流自己最喜歡鳳姐的地方。

  這位自稱「車車飛」的歌迷,每年都將海報做成車子形狀給鳳姐簽名,她的車門也每年更新演唱會的照片。但這一次2011年,鳳飛飛沒開成的演唱會照片,是永遠不可能換下來了。

  還有這一位薛先生從鳳飛飛出道就是粉絲,把家裡的客廳空出來,擺上150張珍的黑膠唱片,30多年來的剪報,還有蒐集來的珍貴照片。薛先生身為超級粉絲,知道沒人分享難過的痛苦,他將開放週末,把客廳變展場,給思念鳳姐的粉絲一個地方,在歌聲中靜靜想念永遠的偶像鳳飛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