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8:58

變調的歡唱... KTV殺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新聞看到,到KTV唱歌唱出殺機,因為KKTV是很多年輕人聚會的場所,唱歌再加上喝酒,酒後就容易鬧事,鬧事的狀況,有時候是幫派在KTV裡談判,有的是唱歌離開時,互看不順眼,不過您知道嗎?在包廂裡唱歌,唱的太難聽竟然也會引發殺機,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大批青少年,站在KTV包廂外頭,他們互看不順眼,只因為對方在包廂裡唱歌,唱的太難聽,又唱的太大聲,先是起口角衝突,接著開始號召朋友支援,從包廂外一路嗆聲到大廳,在這裡起衝突,雙方推來推去,還有人把槍放在口袋。青少年血氣方剛要壯聲勢,竟然帶了槍,還好警方及時趕到,阻止這場差點爆發的槍擊事件,唱歌唱出糾紛,還不止年輕人。

  他,44歲的何姓嫌犯,戴著安全帽,雙手被銬上手銬,因為他對卡拉OK店開槍,目的只想要洩忿,因為他懷孕的女朋友,在這間卡拉OK店狂歡唱歌,沒想到回家竟然身體不適,造成流產,唱歌唱到流產,讓期待當父親的何姓嫌犯,越想越不甘願,拿了手槍,就對店裡開槍。

  被惡意鬧事的店家,還有這一間,被20幾個人砸店,因為不滿,卡拉OK店播放晚安曲趕人,氣得把店內的酒櫃、點唱機,還有電動玻璃門,通通砸壞,只是事發之後,店家敢怒不敢言,因為帶頭的傳出就是當地的警察。

  警察唱歌這麼囂張,酒客上門唱歌也很誇張,台中金錢豹今年初,被人連開八槍,開槍的位置就在大門口,就連要下班的酒店小姐也被波及,拖著腳傷,酒店小姐嚇得跟朋友抱在一起,被流彈掃到右腳腳踝,另外一位小姐傷勢更重,無法走路,怎麼會對小姐開槍?原來是當天兩派積怨很久的酒客,上門唱歌,正巧在酒店門口碰上,一言不合就開槍洩恨,原本應該是歡唱聚會的場合,但人一多,眼神多,一個不順眼,火氣就上來,意外也跟著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