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8:58

比摸乳巷窄! 門前通道僅40cm寬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鹿港有個摸乳巷,在北斗有一條比摸乳巷更窄的巷子,四十公分寬,只能容納一個人進去,而巷子裡就住了一戶人家,這戶居民氣炸了,他們家原本一開門是廣闊的風景,卻因為土地公廟蓋圍牆,不但一出門就撞牆,連大過四十公分寬的家具都沒辦法進出。

  鹿港的摸乳巷遊客最愛逛,但北斗這條摸乳巷卻是居民的惡夢。它三公尺高,只有四十公分寬,走到一半還會碰到突出來的木片,一不小心有割頸危險,偏偏這條新式摸乳巷內住了一戶人家,天天開門就撞牆,把住在這裡的老太太氣到病倒。

  居民說他們在這裡住了一輩子,突然土地公廟蓋圍牆,把他們家紮紮實實地包起來,現在不但進出困難,牽腳踏車也沒辦法轉身,得倒退走,甚至連家裡要替換的家具都搬不出門,氣得在電線桿上寫老天有眼諸惡莫作。

  土地公廟主委聽到居民的怒氣,趕緊滅火,承諾有誠意解決,嫌太高就鋸牆、嫌太窄就退幾步,土地公希望別因為這道牆傷了鄰居間的和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