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講課作勢襲胸 代課師喊冤

 / 台北市

  這樣的教學方式您能接受嗎?台北市長安國中一名代課老師,上課時講到彰化摸乳巷,竟然作勢要摸女學生胸部,讓學生相當反彈。家長一狀告到教育局,不過學校不但決定讓他繼續教到一月份期滿,還對生發出封口令,什麼都不准說。至於被指控的這名老師則透過自己的部落格,為自己喊冤。

  一聽說有老師如此失態,家長會副會長一早衝到學校找校長,家長比手畫腳模擬吳姓老師上課的情況。而被投訴的老師過去曾經在綜藝節目和藝人吳宗憲合作,在台北市長安國中代課教地理,做出讓學生不舒服的舉止,居然還將自己的不當言行推給別人,強調是綜藝手法教學引發爭議,連學校也覺得不用大驚小怪。

  停了七年級的課,但八年級還要被他教到一月份,更誇張的是一到放學時間,沒有一個學生敢說話。怎麼這麼巧?通通不認識吳老師?原來是學校早就下了封口令。

  校方全力圍堵,但家長可不肯善罷甘休,教育局也展開調查,現在就等校方再度召開校評會,決定這名地理老師的去留。(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