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 11:58

不得打地舖! 地下道緊縮摸乳巷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一座人行地下道,因為使用率低,很少人走,成了街友的據點,有民眾經常被嚇到。為了防止意外發生,市府用磚塊水泥封住一半的面積,縮小走道寬度,讓街友無法打地鋪,不過也因此只能一個人通行,被當地民眾戲稱為,摸乳地下道。

  地下道中間一段,寬度突然縮減了一半,只夠一個人通行,如果兩個人同時要過,相遇這一刻,一定要有一個稍微側身才不會碰撞。尤其是婦女看到對向有男生走過來,就會很沒安全感。手裡拿傘除了遮陽,還可以用來防身,因為地下道實在太窄,當地人戲稱這是摸乳地下道。

  而當初會設計把通道縮小,是因為太少人走,有街友就在裡面睡覺,經常嚇到經過的民眾,府才用磚塊水泥封起來。雖然成功防止街友打地鋪,但卻讓婦女朋友走的膽戰心驚。拿量尺一量,正常寬度是兩公尺多,但縮減後只剩下一公尺,地下道不是單行道,一定會有來往,這麼窄和陌生人擦肩,不但心裡會怕,不小心碰到也很尷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