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2:00

大學停車格不夠 學生發動微革命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學校停車格太少的問題,這則新聞放到網路上也引起熱烈討論,還有學生抱怨說,校園太大,卻不准汽車開進去,只能把車停在校外,真的很不方便。大學停車場設在校外,就在人行道上,人閃車,車也要閃人,真的很危險,新聞放上雅虎奇摩網友微革命網站,學生們對校園的問題大吐苦水。

  有人說,校園大,停車真的是個大問題,甚至想參觀校園也不能開車進入,像其他學校一樣,使用者付費,停車收費也OK,不要讓想逛逛校園的人卻要在中港路上找車位,逛校園的意願大大降低。

  除了停車問題,更多人也抱怨學校有其他問題,像是教育商業化,還有人希望大學是學校,而不要是學店,開學季剛過,學校收費也成了討論的話題,網友分享經驗,也引起更多回應,有人說學校節省經費支出,常常沒紙沒衛生紙,學生權益受損,透過留言分享,希望對學校的建議,能夠在微革命被看見,問題也都能改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