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打人硬拗性騷! 6萬網友批Makiyo

張瑋玲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也因為MAKIYO第一時間沒報警,事後又指控司機性騷擾,引起輿論撻伐,臉書上有人成立了反MAKIYO粉絲團,短短兩天之內就超過6萬人加入,MAKIYO的微博也被網友怒罵灌爆,要她退出演藝圈。

  藝人MAKIYO和日本朋友搭上計程車之後竟然痛打司機,被路人看的清清楚楚,MAKIYO打人之後落跑,還出面指控司機毛手毛腳,不認錯又推卸責任,立刻引爆網友憤怒情緒。

  臉書上有人成立反MAKIYO粉絲團,要她退出演藝圈,兩天之內已經有6萬3千人加入,有人痛批MAKIYO睜眼說瞎話,還有人畫KU圖片諷刺,司機根本不可能性騷擾,更多人質疑MAKIYO道歉很委屈嗎,人家家人重傷都沒哭的比妳慘,譴責聲浪不斷,MAKIYO改了說辭,說當天喝醉了什麼也不記得,全部推到酒精身上。

  MAKIYO愛喝酒,酒後常常失態,過去自己還拿來當話題,說曾經因為搭計程車找不開零錢,不付錢就走人,自己承認是小黃殺手,如今捲入痛毆司機事件,連姊妹淘大S、小S都噤聲不敢相挺,演藝圈更一片撻伐聲,形象跌落谷底,看來MAKIYO真的應該學自己的歌好好的清醒一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