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6 18:58

林書豪穿過的! 球衣義賣作公益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美國職籃NBA刮起一陣旋風,去年八月他回台參加明星籃球賽,還抽空教小朋友打籃球,身上穿的籃球衣要捐出來義賣,時間定在三月十號,由華視舉辦的慈善義賣會,所得將捐給育幼院,預計會吸引「豪」小子的粉絲們到場搶標。

  這是去年八月,林書豪受邀回台參加教會舉辦的明星籃球賽,當時還在金州勇士隊的他,還沒刮起林來瘋旋風,場上的明星藝人鏡頭都比他還多。不過信仰虔誠的林書豪,為上帝打球也為慈善盡心力,賽後他還抽空參加了公益活動,教小朋友打藍球,身上穿的就是這套紅色球衣球褲,現在他身價翻了好幾倍,要把這套在台灣只穿過一次的球衣,透過大伯捐給華視舉辦慈善義賣。

  紅底黃邊的名牌籃球衣,背後的數字七是林書豪的最愛,在聖經裡面,七有圓滿完美的意思。這全台唯一的一套林書豪球衣,華視將在三月十號慈善義賣活動上拍賣,預計將會吸引無數豪小子的粉絲們競標,所得也將捐給育幼院的兒童,讓喜愛打籃球的小朋友也能感受到林書豪的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