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9 18:58

網拍賣家搞烏龍 雪靴裡藏釘子?!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曹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在拍賣網站上買鞋,雪靴的鞋底竟然有四根尖尖的小釘子從鞋墊裡刺穿出來,還好她及時發現,否則釘子就會刺進她的腳底,這樣的鞋真的太誇張了。

  這一雙咖啡色外頭有著灰色毛海的可愛雪靴是曹小姐兩天前剛從網站上買來的,買了新鞋她卻很不開心,因為只要穿上鞋子腳底板痛到連路都無法走,曹小姐把鞋子脫下來一看差點嚇昏。這鞋子的底部居然有1.2.3.4根細鐵釘,又尖又刺就在她腳底板下,全身的重量壓在釘子上差點刺穿她的腳。

  曹小姐氣得找出賣鞋的店家,還是非常知名的網路賣家,她寫信抱怨怎麼才穿兩天的鞋,固定鞋跟的釘子居然冒出來。店家知道後也馬上道歉解釋,因為鞋子是工廠代工製造,它們是負責銷售同時也表達可以退款或是換貨的誠意。但曹小姐認為店家完全沒做到品質管理,賣出這樣的釘子鞋,就算店家要賠一雙新鞋她也不敢再穿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