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18:58

第13次拍賣 亞哥花園又流標!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曾經是中部知名景點的亞哥花園積欠近五千萬元的稅款,法務部行政執行處今天進行第十三次拍賣,還是流標。過去全盛期,一年創下一百五十萬人次的遊客量,卻因為小黑蚊肆虐,蚊子比遊客還多,不但關門歇業,而且還苦等不到買主。

  台中著名的亞哥花園要拍賣了,開標室卻空蕩蕩,半小時的投標過程又流標,流標這兩個字已經出現第十三次。來看亞哥花園,這個全台灣最有名的大型花園,不但是台中的後花園,各式各樣的造型花卉,大型的噴水池,還有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全盛時期還成為節目拍攝地點,創下一年一百五十萬人次的遊客量,假日到處擠滿了人。

  九二一地震過後,遊客的人數從一年一百五十萬,掉到一年不到十萬人。六年前,和台北市立動物園爭奪建熊貓館,結果熊貓沒來,倒是來了一堆小黑蚊,蚊子比人還多,遊客一來被叮的滿身是包,黑黑一小點,打也打不到的小黑蚊,被叮以後越抓越癢。

  不管是大人小孩,通通逃不過小黑蚊的襲擊。露出一隻小腿,不用幾分鐘,小黑蚊就上身。遊客受不了被叮咬,不敢再來,恐怖的小黑蚊讓亞哥花園關門歇業。再看一次昔日繁華,已經流標十三次的亞哥花園,不知道會不會流標第十四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