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5 19:00

皮夾有證件! 高捷遺失物拍賣惹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捷運舉辦遺失物品大拍賣,吸引人潮搶購,但有人踢爆,便宜買到的皮夾裡,居然還有遺失者的證件,身分證、健保卡通通都有!讓人質疑高捷公司既然都知道遺失者是誰,為何不主動歸還?高捷公司也馬上出來道歉,將沒賣完的皮夾先收下來,但已經讓人覺得,太誇張了。

  薛先生拿出3個皮夾,這是他剛剛在高捷遺失物拍賣會上買來的,一個50元價格很便宜,但打開皮夾,更吃驚的在裡頭。皮夾裡前任失主的健保卡、身分證。提款卡、捷運卡通通都還在,這一個皮夾,甚至還有家裡鑰匙和車鑰匙,怎麼買遺失物皮夾,居然連失主個人資料也免費買一送一。

  高捷公司發現後也趕快出來道歉,並且將沒賣完的皮夾,先下架收起來,雖然說遺失物都是公告認領期限後才拿出來拍賣,但是既然都知道失主是誰,為什麼不送到警察局,最後連證件都沒清乾淨,就這樣賣給其他人。

  高捷公司雖然呼籲,買到原味皮夾的民眾,趕快將證件送回來,但看看拍賣會的現場,人潮擁擠非常混亂,不知道有多少失主的重要證件,也跟著皮夾一起,被別人便宜買回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