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9 18:58

士林夜市"黃金"玉米? 1支120元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一根烤玉米要賣120塊,您會買嗎?台北的士林夜市一家知名的烤玉米攤,有位高小姐一口氣買了五支玉米,沒想到店家說一支120五支要600讓高小姐直呼貴的太離譜了。消息傳出後,業者今天沒有營業,但老闆也出面澄清說已經七、八年沒有漲價,因為使用的醬料成本比較貴才會一支賣120塊。

  從劍潭捷運站出來就會看到這家炭烤玉米攤,用自動化的炭烤設備加上獨門醬汁不斷翻烤,散發濃郁的香氣吸引不少遊客特別來排隊。不過一位小姐沒有先問價錢,一口氣買了五支,結帳時才知道一支玉米居然要120塊,而五支就要600塊,她直呼這價錢實在太離譜。

  怎麼玉米比便當還要貴?老闆陳先生出面澄清,不過被問到一斤玉米的批發價才六十塊,而一支玉米的重量大約10到12兩還不到一斤重,到底120塊的玉米可以賺多少?

  擔心消費者無法接受,老闆說七八年都不敢漲價,但附近學生也說早就知道這家店高不可攀,120塊的玉米真的買不下去。而這樣的負面消息一傳出,老闆很無奈,決定暫時不營業避避風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