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 18:58

相隔一甲子! 國小同學變公嬤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來看到這場特別的同學會,台南七股後港國小第七屆畢業生在畢業六十年後,再次團聚一堂。小蘿蔔頭變成白髮蒼蒼的阿公、阿嬤,最難得的是,當年的班導師現在已經九十歲了,也參加了這場同學會。

  辦同學會囉,大家相約再聚,每一位可真的都是好久不見的「老」同學。自我介紹,就像六十年前當年開學的那一天初見面時的羞澀,想起來大家都笑了。這些長輩們是台南後港國小第七屆的畢業生,隔了一甲子的時間,大家相約辦了這場同學會。

  拿出民國四十一年七月拍下的畢業照,男的三分頭,女的清湯掛麵,當年的小蘿蔔頭現在都已經是阿公阿嬤囉。另外照片上還有位當年很年輕帥氣的黃老師,他今天也來了;戴著金邊眼鏡,都九十歲了還是朝氣十足。大家相隔一甲子再見,好多好多的回憶要講。其中一人驕傲的說,當年考上高中只有五個,自己是其中一個。

  不過當時一班六十位同學,今天出席的只剩下二十多個。他們把握相聚的時間,餐後大家約一約去搭船遊愛河。快樂的唱著歌,大家就好像還是「肖年孩子」,開心鬥嘴鼓,互相漏氣。大家珍惜這難得的相聚,也再次約定說好,老同學我們明年再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