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2:00

拒吃瘦肉精美牛 台灣牛超搶手!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焦點話題,是瘦肉精美牛,將有條件開放。不過,很多民眾,不敢吃美牛,現在,都改吃台灣本土產的牛肉。而台南地區是台灣牛的主要產地,最近不少牛肉麵店、業業績增加三成,饕客都是來吃台灣牛。大口吃肉,大口喝湯,美國牛肉的瘦肉精風暴來襲,但這群人可一點都不怕。因為他們送進嘴裡的是台灣生產的牛肉。

  台南的台灣牛肉大本營,每一家店生意都好得不得了,店裡面滿滿都是人潮,想到要吃牛肉,都來選台灣牛,瞧這老闆娘,牛肉一放,熱湯一倒,就這樣燙一下牛肉就要上桌了!因為這些牛肉全部都是尚青ㄟ,凌晨四點鐘,坐著計程車來的貴賓就是新鮮牛肉,一宰殺完畢,就直送店裡,顧客吃個不停,師傅手裡的刀子切個不停,老闆則是收錢,收個不停,只是你可能好奇,怎麼這些台灣牛,都只用煮的,或是拿來炒菜,卻沒見到牛排呢?因為台灣牛的油花比較少,不是塊當牛排的料,可惜沒辦法滿足牛排愛好者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