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7 18:58

斜坡衝太快! 連環撞毀車傷人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來看這個驚險的畫面,在花蓮市今天有一名女子,疑似因為從停車場把車開出來時速度太快,從斜坡往外衝,先撞上屋主停在門口的旅車,再撞進屋主一樓的辦公室,裡面有一名正在辦公的女子被撞個正著,送醫急救所幸只是肋骨被撞斷一根,沒有生命危險,來看這一段驚險的意外。

  地上滿滿的玻璃碎片,文具資料散落一地,整個辦公室地板上到處是漏出來的機油,一輛轎車就這麼樣從馬路鑽進騎樓,衝進辦公室內,從監視器畫面上可以看到,車子一下子從對面的地下停車場斜坡衝出來,在完全沒有減速的狀況下撞上停在路邊的旅車,直接衝進一樓的辦公室,真的是驚險一瞬間。

  在裡面辦公的林小姐當場被撞斷一根肋骨,送醫急救,差一點點,屋子裡的人就要沒命。肇事女駕駛自己毫髮無傷,只是衝擊力道產生的巨大聲響,附近的居民都嚇了一跳。

  警方現場研判,疑似因為油門卡住腳踏墊,車子才會衝,煞車來不及就直接衝進屋內,只是屋主怎麼也沒想到,好好在家辦公,卻也會發生如此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