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18:58

另類的證照! 整形按摩.宅男改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上班族利用下班時間,考證照再進修,風氣越來越盛行。根據統計,有八成的人認為應該要加強自我能力或培養第二專長,這也讓市面上出現了很多另類證照達人,像是宅男改造師,或是整形按摩師,只要考到證照,年薪有可能達到百萬。

  「如果沒人罩就要有證照」,這句廣告詞真的讓人心有同感。根據人力銀行調查,有超過8成的上班族,都覺得應該要再進修或考證照,這樣的觀念也造就了許多另類證照達人,還能開班授課,夠厲害了吧。

  宅男改造班就是看達人,怎麼把帶眼鏡一頭亂髮的人進行大改造,經過巧手一弄,頭髮超有型,眼鏡拿下來簡直就像韓系型男。如果不想學化妝,還有這一個體型雕塑師,就是專門幫人在整形之後按摩的,可別以為很簡單,因為部位整形之後比較脆弱,要怎麼按摩都要經過學習。

  一張證照除了可以替自己加薪之外,像是寶石鑑定師或是藝術治療師,年薪都有可能突破百萬。聽到這裡,下班之後還閒閒沒事嗎?就去考張證照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