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8:58

男女找情人! 公務員最理想

莊雨潔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你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要有什麼條件呢?有網站針對上班族的男女生做調查發現時機歹歹,大家心中第一名的理想對象都是公務員,看來鐵飯碗的情人,人人都愛,而最不受歡迎的情人第一名就是我們這些做大眾傳播的,因為多采多姿的生活,反而讓另一半比較沒有安全感。

  要帥哥要美女還是要他,根據知名網站調查現在上班族心目中最理想的情人就是公務員,什麼時候這樣朝九晚五的工作也變成這麼有魅力呀?原來大家是以陪伴做前提,那公務員的確是首選,不過當然還是有美眉不這麼認為。

  所以談感情不完全看職業還要看個性的,所以才會有了第二個選項,男生心中理想對象的第二名就是白衣天使護士小姐,而女生心中理想對象的第二名則是工程師。不過說到受歡迎情人則是從事大眾傳播,像這些麻豆們生的這麼水生活這麼多采多姿,另一半可就沒有安全感囉,不過不管你的另一半是什麼職業,找到能夠好好愛你的才是最理想的情人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