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58

吃到飽縮水! 明蝦.生魚片限量吃

王姝婷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吃到飽怎麼會突然縮水了,一名陳同學向華視新聞投訴,說到台北市知名火鍋燒烤店消費,以前一客598元加上一成服務費,生魚片跟明蝦無限吃到飽,沒想到這個月三號,他和6個同學再去同一間店,已經坐下來準備點菜了,店家才說,明蝦最多只能吃12隻,生魚片不但只能吃六片,還限制魚種,陳同學氣得大罵價格不變,內容卻縮水。        

  業者強調是因為有人浪費,加上成本考量,才會做出限制。火鍋加燒烤讓你吃到飽,真的嗎?先來一盤明蝦吧,蝦米,不是無限供應嗎?那就來盤生魚片好了,這是怎麼回事,明明幾個月前來,通通可以吃到飽,現在生魚片只能吃六片,還規定不能光挑貴的吃,兩排生魚片,鮭魚只能佔一半,讓陳同學七個人吃到一肚子氣。

  一個人只有吃到6片生魚片,跟吃到飽差很多,原本就是衝著生魚片和明蝦吃到飽,陳同學才會帶朋友來,沒想到食材卻大縮水,拿出去年來聚餐拍下的照片跟現在比一比,當時生魚片不管你來幾個人,都是一盤裝滿滿,明蝦也是要多少有多少,現在卻要一隻一隻按人頭算,怎麼會差那麼多。

  業者說因為去年底換了老闆後,就不生魚片吃到飽,在FB上有寫菜單更新,業者強調有在網路和菜單上公告,但是官網卻遲遲沒有更新,消保官也呼籲應該盡快更正,才不會造成消費者誤會,不但沒吃飽,反而吃出一肚子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