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2:00

等不到奇蹟... 孝行哥慟別慈母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您還記得這位孝行哥丁祖伋嗎,他用花布揹著媽媽就醫感動很多人,不過他的媽媽在昨天病逝,華視新聞獨家訪問到他的弟弟,弟弟說哥哥真的很孝順,把媽媽照顧得無微不至,但是媽媽走了,一向很堅強的哥哥他再也忍不住痛哭失聲。

  一塊大花布揹在肩上,花布裡躺著的是丁祖伋的媽媽,丁祖伋就這樣把媽媽小心的抱在懷裡,所以就這樣揹起媽媽走進醫院裡頭。顧不得多少人在看,丁祖伋只想著媽媽趕快好起來,只是他最愛的媽媽在15號凌晨12點35分安靜的離開人世。

  媽媽走了丁祖伋傷心難過,不願露面依舊低調的處理媽媽後事。我們試著聯絡家人找到了丁祖伋的弟弟也接受了我們的訪問,弟弟說哥哥真的非常孝順,在媽媽斷氣的那一刻一直剛強的哥哥哭了,弟弟接著還說他們兩個人就曾經為了醫治媽媽的方式對簿公堂。

  哥哥主張西醫弟弟希望用中醫治療,雖然在法院發出的這一張判決書還是認同哥哥的做法,但是他知道兩個人都是為了媽媽好並沒有因此傷了兄弟情。而在媽媽臨終的最後一刻,兄弟兩人過去的爭執也在當下全都煙消雲散。

  現在丁祖伋一家人都忙著處理媽媽的後事,對丁祖伋來說,他要安安靜靜全心全意陪著媽媽最後這一段,把心裡來不及說的想說的一次說完,還希望下輩子還能再續母子情,不再留任何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