輟學賣粿救媽媽 小潘重回校園

 / 南投縣

輟學賣粿救媽媽的南投國三學生小潘,他的孝行得到善心人士幫忙,捐款十二萬讓媽媽可以易科罰金回家團圓,小潘今天上午也終於回到學校唸書,老師同學都熱情歡迎他。

高興的抱著久違的同學,小潘本以為回不了學校了,現在他心存感激,終於回到熟悉的校園,小潘也成了風雲人物。老師和同學在海報上寫到,我們等你回來,讓小潘非常感動,笑得也更靦腆了。

小潘的媽媽因為被詐騙集團冒用帳號入獄服刑,十五歲的小潘輟學賣粿,為了賺罰金十二萬讓媽媽出獄,這個故事引起社會關切,馬上就有好心人捐款讓潘媽媽回家團圓,小潘賣粿的好手藝,也讓學校校長勉勵他朝烹飪專長發展。

這段期間,也有很多善心人士捐款到學校,總共十多萬元,小潘決定交給長輩,以後他的學費就有著落,他也說希望外界把錢捐給更需要的人,只希望大家多買媽媽賣的粿,這樣就算真的幫助他們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