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18:58

百萬買農地 竟挖出數十噸垃圾!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很多人喜歡在鄉村買地種菜種花,把田園生活當作休閒,但買地可要睜大眼睛,台中一位周小姐向華視新聞投訴,她透過房仲介紹花了133萬在彰化買了三百多坪的農地,在整地的時候挖到了電子機版、沙發等廢棄物,向房仲反應請了怪手開挖竟然載走20幾噸的垃圾。原來農地被附近的回收場,當成垃圾掩埋場,周小姐覺得自己被騙,花大錢卻買到問題土地。

  金黃色的菊花綻放還有白色蝴蝶穿梭飛舞,這農地上種了各式各樣的菜,就是喜歡這種田園的清幽,周小姐透過房仲介紹來這裡買地。不料除了雜草之外什麼都種不活,一堆樹種到枯死,而且農地土質鬆軟,腳用力一踩竟然會往下陷,她覺得好怪一挖才發現裡頭竟然一堆垃圾,堆的像小山一樣高的枯枝木材還有這整地的玻璃碎片、電子機板,她簡直氣炸了。

  原來旁邊的回收場把周小姐的農地當成垃圾掩埋場,附近的農民都知道,大家都知道,但房仲業者卻說不知情,還把這問題農地推銷給周小姐。事後雖然業者協助周小姐清理廢棄物,但滿滿一貨車載了二十幾噸的垃圾還是清不乾淨,周小姐無奈又難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