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5 18:00

海陸空大搜索 家屬焦急等待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坍方,最新的搜救進度是找到了兩具破碎的遺體,現在國軍已經把遺體送往宜蘭,進一步確認身份。現在陸海空持續搜救,家屬非常焦急的在一旁等待,就在搜救人員全力搶救的同時,蘇花公路106K處又坍方了,現場落石不斷,情況一度相當危及。

  遊覽車被大型吊車緩緩吊起,車找到了,但人呢?人還是不見蹤影,就在這一刻傳出了好消息,直升機在空中待命來回盤旋,等待退潮立刻降落,因為有兩具破碎的罹難者遺體被找到了。根據地理位置判斷,很有可能是弘泰旅行社的領隊田園和駕駛蔡智明,搜救人員拿著擔架隨時待命,他們要搶在第一時間把遺體運到宜蘭,讓家屬驗DNA確認身分。

  搜救行動才剛有了一點眉目,但現在卻又傳出了壞消息。山壁土石鬆軟,在另一處又發生了土石崩落的意外,大塊大塊的土石,從山壁滑了下來。搜救人員就怕被困住,影響了救援進度,說什麼也要跑進去,但命還是要顧。用手遮著頭就怕被落石砸到,好不容易終於進去了,旅遊團的護照也一本一本被找到。

  國軍心急如焚的確認身分,還是有人失蹤,這些人到底在哪裡。先是在112.8公里半山腰的地方,空勤隊找到劉芸均座車和遺體。同樣在112.8公里的山壁下,搜救人員發現弘泰旅行社被壓扁的遊覽車,只是領隊田園和駕駛蔡智明還是下落不明。再往前114.5公里則發現創意遊覽車體保險桿,而115公里處養雞場夫婦許枝榮和林金珠的座車也被找到,但人同樣失蹤。現在家屬還在等,希望搜救人員,快一點再快一點,快一點讓他們等到好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