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18:58

迷糊男趕赴喜宴 竟把妻兒丟路邊

4小時尋人大作戰 一家人終團圓陳建邦 嘉義報導  / 嘉義縣

  台南一名連姓男子,日前載著老婆兒子到嘉義喝喜酒,沒想到,車子開到半路,老婆突然說不想去了,男子索性就把老婆跟兒子,留在一間國小的涼亭裡自行離開,沒想到,喝完喜酒回頭來,老婆兒子卻不見了,男子急得趕緊報案,四個小時後,人終於平安被找到了,不過男子為了喝喜酒,把老婆兒子丟在路旁,警方直說,真的太離譜了。

  65歲的連先生急急忙忙到派出所,看到失蹤的太太跟兒子平安無事,總算鬆了一口氣。不過他自己吃喜酒吃飽了,老婆跟兒子還在餓肚子呢,警察很熱心說要幫他們買便當,要他們留在這別亂跑,免得又走失。

  警察這麼緊張,是因為這一家人很耍寶,65歲的連先生從台南帶著老婆兒子到嘉義喝喜酒,半路上老婆鬧脾氣說不要喝喜酒了,老公竟然就把老婆兒子放在路邊的涼亭,說那你們在這邊等一下,我喝完喜酒就來,等老公回到涼亭老婆兒子都不見了,連先生緊張的報警。

  原來連太太等老公等得心急,向左走了兩公里一間海產店前,一時難過蹲在地上哭,兒子看媽媽找爸爸怎麼還不回涼亭,兒子向右走到一公里遠的松江一街,一家人就這麼失散,警方花了四小時才找到這對母子,帶回了派出所,員警叮嚀連先生,下次出門可別再輕易把老婆兒子丟包,放在路邊。不然老婆孩子跑了,這尋人任務又要再來一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