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2:00

圍牆運球險彈飛 路過騎士心驚!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林書豪炫風也引爆一股籃球熱,不過千萬不要做危險動作,高雄鳳山有個國中生,他竟然在學校的圍牆上面運球,這個圍牆的寬度只有25公分,他走在上面運球不只危險,如果籃球彈到馬路上可能會傷害到其他路人或駕駛。

  國中學校的圍牆上,這名國中生把圍牆當成籃球場,雙手交換運球。看到有同學要爬牆還定住原地運球等同學爬上來後就耍帥的邊運球邊跟同學聊天,牆外的另外這名同學也想要打籃球,因為圍牆內就是球場,不過他們寧願爬牆也不要走大門,這運球同學還笑笑的轉身好讓同學有空間爬上來。

  說說笑笑之間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摔下圍牆,看吧這籃球突然就彈走了,學生們打打鬧鬧當作好玩,不過這種狀況不是第一次。附近騎機車的居民都說經過這條路差點被亂彈的籃球砸中,萬一摔車怎麼辦。

  我們實際重回這個位在鳳山光復路的國中,學校圍牆一公尺高雖然不高但是寬度只有二十五公分,學生在圍牆上行走運籃球實在危險。校方說打球的是校外學生,以後會加強宣導希望學生們可以開心打籃球,但不要做這種耍帥的危險動作影響路過汽機車的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