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2:00

圍牆太矮! 球彈跳路上害摔車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顆籃球竟然會造成連環車禍,新北市一個男子在公園裡打球,沒想到籃球彈到馬路上,結果造成兩輛機車撞成一團,有三個人都受傷,受傷的民眾氣到告投球男子傷害,但是檢方實際測量,認定是因為球場的圍牆太矮造成的,所以不起訴。

  車禍現場兩輛機車都翻倒在地,這名女騎士滿臉痛苦跌坐在一旁,實在爬不起身,送往醫院以後發現肋骨已經斷了兩根,她實在想不到這麼嚴重的車禍,肇事者竟然是這顆籃球。上面輪胎的痕跡還清晰可見,就因為機車騎士騎車湊巧壓到這顆球,整個人飛了出去,留在地上的機車又被另一輛撞上,受傷的女騎士一氣之下要告投球男子傷害。

  回到事發現場,就在新北市這個公園,一名男子在這裡練習投三分球,沒想到隨手一丟,球竟然像這樣直接飛過圍牆,掉到大馬路上還引發連環車禍。男子被告傷害,不過檢方實際測量發現事故原因其實是這面圍牆,拿皮尺一量高度才127公分,還不到一個人高,在這裡投球很容易就會滾到圍牆外面,檢方認定投球男子並不是故意,沒有過失所以不起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