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12:00

客運太誇張! 老夫妻共擠一座位

江宜宸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來關心國光客運會不會太誇張了,有一對老夫妻搭國光客運,因為站務人員算錯了座位的數量,老夫妻上車後才發現只剩下一個座位,但司機竟然要求他們其中一個人下車,結果兩個人被迫擠在一個座位,從台中到台北擠了兩個多小時。

  國光客運上民眾拍下這樣的畫面,老先生坐在椅子上身體緊貼著後背,腳邊讓出來的空間竟然有個老太太蹲坐在地上,一對七十幾歲的老夫妻擠在狹窄的座位上看了讓人不捨。

  怎麼會發生這麼誇張的事情,同車的乘客寫下當時情形,兩位老人家反應只剩一個空位,但車已經開離開一段距離,司機竟然要他們其中一人下車,而且也不准他們一起下車,照片PO上網引起民眾撻伐。

  國光客運坦承的確有疏失,實際上車來看,站務人員到站後都要點人數,確定每個乘客都有座位才能開車,這次因為司機的疏失讓老先生跟老太太從台中到台北,兩個多小時擠在同個座位上,不僅看了讓人心疼,國光客運明顯違規超載也必須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