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7 12:00

國光駕駛狂飆! 闖紅燈險撞路人

張瑋玲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真是玩命客運,為了搶快差點出意外,這一部國光客運,行駛在台北車站鬧區,駕駛看到紅燈,卻還是硬闖狂飆,斑馬線上的行人差點被撞,通通嚇壞,整段影片被民眾拍了下來,司機立刻道歉,不過國光客運還是祭出重罰。

  來到重慶北路,紅燈亮了好一陣子,行人馬路都過到一半,突然之間,國光號直接衝了過來,這個行人撐著雨傘,再往前一點點,就會被撞,他嚇得魂都飛了,趕緊轉身往後,闖禍的國光號駕駛,也立刻上網PO文道歉,他真的覺得很對不起過馬路的那些人,但還是為自己的行為辯解,說是因為公車專用道,所以不能任意停車,但真的是這樣嗎。

  來到事發現場,當時行人準備過馬路,卻被闖紅燈的客運嚇的倒退3步,明明所有大車客運,就算在公車專用道,一遇上紅燈當然還是要停車,國光客運也認為亂闖紅燈真的很可怕,是危險駕駛要重懲,雖然事後做出懲處,但紅燈已經闖了,還差點撞上人,這一次國光客運真的是丟臉丟光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