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國光風雨中丟包 乘客進退兩難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有位在高雄唸大學的施同學向華視新聞投訴,9月19日凡那比颱風狂掃高雄的當天,他搭國光客運南下高雄,卻跟10幾個乘客被司機丟在楠梓交流道下的加油站,因為當時狂風暴雨又淹水,一群人進退不得,只能躲在加油站裡,讓乘客真的是氣爆了。

  施同學手機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左邊右邊都是水,當時施同學還有一群人,原本從台中搭國光客運南下高雄,沒想到一下楠梓交流道水淹得很高,司機就把他們載到旁邊的加油站,人放下車後,就把車開走了。

  一下車就是狂風暴雨又淹大水,真的是進退不得,全身濕答答的躲在加油站裡等了好久,等到消防車來解救他們,一路來到區公所避難,所有濕的衣物全都往辦公桌椅上晾,有人已經累得倒頭就睡,從國光客運下車到區公所,一群人折騰了5個多小時,對於不負責任的司機都氣爆了。

  被投訴把乘客丟包,當天的國光客運卻覺得委屈,他說他不但沒有丟包,還把乘客安全的載到指定的地點。乘客們認為司機看到大風大雨,不應該丟著乘客不管,客運司機卻認為,已經把人送到站,而且也確保了乘客的安全,到底誰對誰錯,只能說一切都是颱風惹的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